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80419

留长头发中。
和他这次分手特别轻易,轻易到好像双方早就在期待这样的结果,他想要挣脱这个关系全心学习,我也想挣脱这个关系获得新的快乐。彼此都有新的目标,再走远一点的时候就别留恋回头了吧。

爸妈蛋姐我一起开了个半个小孩的小会。被督促了托福的报名,和学习状态之类之类。我的学习状态啊……已经变成放纵自我了。备考前一天想休息就可以有一个下午的休息,想买裙子就三条四条买,想拖延作文就可以到最后一天用一个小时糊出一篇怼上去。我是傻逼。

现在娱乐方式全部掐成阅读原版书好吧。
我的潜力那还要问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