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80403【惯性无为】

靠着惯性生活,靠着惯性努力,因为惯性牢记,也因为惯性遗忘。

靠着惯性答出的Human Geography问题,为什么要从脑子里逃出来,躲进喉咙里呢。躲着我,搞得我一直不知道它的存在。

靠着惯性写着Human Geography测验,铃响了而我还有一半没写都不知晓。为什么,我的感知系统会是不是坏掉呢。

我应该继续跟着我的惯性花一点点力气努力;还是干脆放弃申请美本,去东大Peak项目游戏人生;还是“每天堵上性命”奋力早起一小时复习考试呢。

Gosh...

我选后面一种了,求God保佑我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