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61207 周三

听着银泰,幻想着潘阼的存在,幻想着他的嘲笑和我以为的套路和他给的公主抱。每次想自杀的时候,应该都可以和潘阼打个电话之类的吧,然后就会想着得先杀掉这家伙然后莫名其妙托他的福再苟活几日了2333。嘛,也是很可怜啊(私=n=)。
绚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真的意识到了一个人是可以用尽全力去追求一些什么的,在全力打辩论的时候,在全心进入课堂思考对答的时候,我好想哭,浑身似乎有着什么力量,正在生长,就快爆发,那些东西值得全心追求的东西又出现了。值得用一生去暗恋的,强大的超我的事物,在我最渴望higher call的时候和我合一了。好想哭,想活下去(至少是明天嗯orz)。
我想要的东西美好而又过于复杂,不是徐欣宇能给的。或许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一个damn broken,我怕他受伤怕他讨厌我,趁现在放手吧。趁早,趁彼此还能忘了发生的一切,趁月考以前,趁第二年还没开始。可是为什么呢。被徐欣宇抱住挽留的时候,为什么身体会止不住地颤抖呢。明明心中早已经有了答案。
“希望有更可爱的女孩子出现,希望他能申请到理想的大学。”

无论如何。
ReBorn.
太棒了。
追寻注定无法得到的幸福的人是自由的。年轻的,不死的。独身万岁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