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80425【知道自己是谁是一件很难的事情】

寻找定位,好像是年轻人的功课。

我今天作弊被发现了,想起来那个画面大脑就顿顿地痛。因为老师没有当场戳穿,心里就更加不安。

美瞳到了,假发到了,假睫毛lo裙lo鞋黑丝柯基屁股背包都在来的路上。五一漫展出lo娘会帮助我寻找到自我吗?

这段时间失心疯到甚至还买了五六百块钱水晶链子求转运,现在想起来除了金曜石可以留下来做饰品,其他都太费了,不如攒钱买小裙子(够233)。

29号约了江森琦一起去世贸健身房转转。他是周二和周日固定时间私教课,每次两个小时。我觉得蛮好的。

这段时间真的尝试了很多事情,各种意义上“我”此刻都变成了另一个人。很不舒服,很想全身而退,放弃留学欧美,逃往日本和香港,这些看似很温暖的类文化巢穴。哈哈哈哈哈头痛。

建立,一套属于自己的信条体系吧。

比如一旦开始的事业坚决不能放弃,比如不可以拖延任何事情都要按计划执行。妈妈说,你想成为什么人都可以,但是每一个领域里面的佼佼者共性是存在的,譬如守时,譬如自律。颠扑不破的真理。

唉,宝贝。怎么说,现在就是享受生活吧。享受生活的同时能为别人做点什么事情就好了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