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80727

签下了卖身契,从今天起就要改口了吧,不仅仅是我喜欢动画,而是我的这一年半这四年这接下来的一生就属于动画了。想想自己能做个奶嘴生产商也挺高兴的。我记得老师犹说过的那句。

而我知道战场从准备的那一刻就开始打响。

选培训机构真的令人头痛。头痛到哭。

我其实有点恨自己。我知道自己永远地错过了一个好老师。

“我都不知道为什么。”这句话,我不止在谈恋爱的时候讲,我在我的人生的每一面都能说出来,如果这一次没有母亲陪着我选校,我可能会直接崩溃了。想要站起来告诉她我能行。站起来一个人好好担着,别让她掉太多眼泪,因为我知道她多愁善感。柔软的心肠和强劲的心力。最棒的人类。我有时候常常怀疑如果没有俗世上的那些认可,没有追随者没有满堂的朋友,这样是否还算成功。今年来,人们越说类似唯心的话,我的心中越加泛酸宁可认为它们只是些自我安慰的言论。但是我这几天学会了。事情不是这样的。因为我母亲就是最好的证明。她不是我所想象中的那种超高水准女强人,她没有别人妈妈的高学历也没留过洋,她不会化妆也不会买包包,她有一颗心,爱所有人胜过自己,她有好美德,勤俭奉献舍己。她是我最大的英雄。

我不觉得有什么坎过不去。

正如我母亲所相信的,没有什么不可能。最快速的成长
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