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打了电话给爸妈

爸爸说,你因为不可能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,若是当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,你还是会走一样的路,有些事情,发生了你才会懂。

我很感恩,他会这样安慰放弃SAT2物理的我。另一方面,我觉得自己这个女儿,做得真的是难看。查好了农行和央行的留学贷款,我要是没出息,我就贷款留学,绝不拖累爸妈养老钱。而且,自己的人生嘛,18岁之后,就要开始了。

3月考第一次SAT1和6月第一次考SAT2,心境全然不同。当时真的叫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纨绔子弟,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好笑又愤怒。真他妈畜生不如。

真正搏过一把人生的人,能拿到119能考出1570,能上常春藤能和世界上最优秀的人类和他们世界上最sexy的大脑结识。他们不会浪费时间在qq聊天上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