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80530

我对夏会不会太严格了。在乐豆家吃完泡面要自己清理垃圾残余,入座时要将更干净更舒服的位置让出来给对方坐,各种各种,我觉得我教她的时候简直我妈附体了。感激老妈。

另一方面我的QQ快三天没有动静了,没有谁找我,我也没去找谁,稍微有一点点寂寞,但是正好给了我时间备考SAT2。我已经慢慢学会,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用有意义的事情填充时间了。嗯,搬出来住是一个正确的选择,代价还是高了点,唉。

如果再给我一周,物理我绝对能学完。但是从前荒废每一个20分钟的我,没能想到这一点。

承认任何时候意识到时间宝贵、我们应该为未来的自己牺牲现在的自己这一点任何时候都不晚,但是呢,也必须承认,自己正处于中下这一个档次的事实。成功多简单啊,只要坚持,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想要的成绩。

哈哈突然想到,那些在事前说“到时候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”和事后说“我已经问心无愧了”的那他妈都是些drama queen/king,真的真的真的努力到不可以再努力的家伙,事后结果不好的话,会哭出来的好吗?

“到时候问心无愧”真是一剂猛鸡血,吹出梦想bubbles的那个圈圈棒。

上b站点了几个跳舞视频,本来想学学怎么做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子的,结果点开第三个时突然反感。“怎么这些小姑娘长得一模一样。”齐刘海双马尾lo裙白丝袜,是啊,是挺可爱的,但是已经腻了啊。

嘶,我哥原来也是这样、物化少女的支持者。我不会为了他和他那一票审美群众剪JK刘海的,不会去那样把自己变成一个毫无特色的人。

学知识比便可爱,让我更感到快乐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