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70321

抱歉,精听写到中途就停下来写东西了。明明还有那么多那么多作业,但是我还是想停下来,讲一个故事给自己听。Forest还在计时。
只是想到初中。想到自己变化了这么多。
W说了抽烟的坏处,我想起那个李春华还是谁站在7班门口吸烟,每一天的第二节课课间,烟味会从挡不住的后门小窗户里灌进来。当时我就想,我一定要逃出这里,逃出这个地方,不然我就会和他们一起腐臭。怎么ε=ε=ε=┏(゜ロ゜┛呢,等到初中毕业吗,等这么久的吗?不要,于是我选择了休学。
然后我就远离了初中同学。时间一隔得久,连曾经暗恋的男生也喜欢不起来了。但是还是会喜欢积极活跃好笑的那一个人,这一条永远都不会变。就像我现在貌似和c聊得很投机,但是回想一下,我就懂了。我们是不可能的,他还是会喜欢高颜值身材好的女孩子,不论我多么主动,我都只会是主动的那一个人,只需要被动着接受大家欢迎的他,是不会看上我一眼的。暗恋is merely a waste of time, energy, and hormone.
妈的,我怎么懂这么多。真他妈残酷。

嗯,寻找爱情什么的,挺傻的。

简而言之,我变了。Which is a huge progress.
Hopefully, I will go on well. Wish me good luck though.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