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70301

我很胆小,不敢讲出自己的愿望,担心它变成一个无法挽回的鲜红小旗帜。
但今天我要讲。
今早五点十分醒了,嗯,真的,衣服都穿好了,但是不知道自己起床到底是为了什么,趴回枕头被子也没盖一觉睡到六点五十。猛然意识到自己白皮书简直空白之后第一节自习开挂狂补作业,一边感谢自己乖乖地没有拖延把两篇小作文写了,一遍火速造句订正,赶到最后一分钟。Lulu的课默写和讲语法?飞哥的课依然水过来,嗯,自己果然还是幸运啊,在蛋蛋班上。Jewell的课还好吧,状态还是可以,留了很多HW,但我很喜欢阅读材料然后做题的感觉,很基础。中午读书会开会,有了将来活动要怎么开的大概模式,接管了官号,也是锻炼自己的机会。下午数学课,听懂了,测验 3分都拿到了,多亏临交卷时的那一眼啊,至此大概是A班唯一一个GPA没有跳水的幸运儿。心理学,Woodard 看来是真的很希望每个人都按规则做事情,上次的quiz发了,满分。到今天终于忍不了X,彻底分手了。唉,眼光依然很高,想要甩脱这种低级的恋爱游戏。感觉会好起来的。校园附近植被真的很多啊,去吃晚饭的路上看见枝丫掉光了的枫树,有一株上还系着最后一片枯叶,想到小时候老爸讲的莫泊桑的小说《最后一片叶子》。走在人行道上,回头看太阳西斜脉脉余晖,天空澄澈,徒然伤感。“当最后一片树叶掉光之时,我将死去。”
状态真的好不是盖的,但这状态似乎暗中就要崩塌,危机四伏。
TPO,日语,托福,模联BG,美辩Research Packet, 背单词,读书,这些所有课外的东西依然没有得到必要的时间投资,反思果然有很多的时间浪费。必须改掉拖延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