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61008

其实不知道应该怎么说......最近发生了什么呢,我又是怎样的一个我了呢?

列一下吧orz

 

  1. 当上了宿舍长(against theoriginal will)获得了视奸四楼女生宿舍的机会
  2. 旁听bug授课The AncientGreeks,重新想起了一个人还可以有爱上学习这么一个选项
  3. 和更多的女同学说上话,感受到了和谐harmony
  4. 和xxy分手,可是他似乎还没有意识被甩这个情况的样子,或许还要表现得(真正变得)更酷炫火辣一点
  5. 期中考该吃屎还是满满地吃上了一口热的
  6. 学会了如何更加充分地利用pc,感觉越来越走向成功了呢
  7. 坚持背百词斩,每天100词的进度已经刷到了1000/2500
  8. Playtask真的很好用,看来我真的很喜欢iPadPro 啊(其实现在正在打字的我觉得电脑果然还是更爱一点,PPT其实用起来也很方便,便携,耐用)
  9. 沪江说好了期中考之后就开始刷课模式
  10. 我已经是不一样的我了,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对第一名的角逐
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