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【高中第负26天】

终于把测试提交上去了。唉,开始写日程本来强行治疗拖延症了。

今天直接暴睡一个下午,除了背单词和上日语课可能什么都没做成。

跑去买了活页本。讲真,我觉得活页本,特别能治拖延症。对于我这种抄了笔记厚厚一沓但是一复习就会生理呕吐的家伙,活页本这种一周整理一次的模式能要了我的命。可是无所谓了,拖延症和活页本都会伤我性命,可是拖延症这家伙会生吞活剥我大脑宝贵的成长时间的啊!活页本可能会助它成长,所以。可以,这很可以。

明天要去出远门,就趁明天吧暑假计划写好吧,这剩下的25天——算了,不立flag了,话说昨天日记的结尾竟然是今天会忙,也真是orz……

在任务清单上一个一个打勾吧,未来会好的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