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80524

最后的Human Geography复习,点开网易云,在我的喜欢里面切了四次歌,才尝试点开一个以前做的古典乐歌单,啊,杜普蕾的巴赫大提琴无伴奏,舒服。高三尝试着继续吧,继续感受大提琴的美好。那是真的无功利地,老年人爱好培养哈哈哈。

中午回了宿舍睡觉,开着空调,只有我一个人的宿舍好像还是蛮宜居的,而且住宿费超便宜。啊,有点不想搬走了。假设我有一万块钱,我是用来买新iphone和macbook呢,还是用来租房子住呢?哈哈哈哈,这样的话,我选择后面这个。

很神奇,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占星的主题几乎一模一样,都是说我工作方面的细致和长期努力,适合脑力工作,清晰规划,有耐心去做艰巨繁重的工作,对事物看待非常细节化,这段时间我会非常清晰地了解自己。人际关系中,对人非常友善和慷慨,思维积极乐观好心情,但是会稍微有一点把自己看作是智慧的化身(在对他人的态度和用词中流露出来)。惊了,这么连贯的,consistent的占星,真的回应了我最近的成熟——我把前途和现状更加当回事地在珍惜,不是三四月把放浪不羁假戏真做了。啊身体正在拔节生长。

还有一个月就可以不用穿校服来学校了,还有一个月就不用做操了,还有一个月就是高三了。今天上午发了选课单,我目标清晰,选了可选项里面除了经济的所有文科课。(稍微担心AH和我都走IR,将来申请的时候来个碰碰球。)昨天学长学姐们拍毕业照,啊,我也好想毕业,我也好想马上走向大学。一点点学习技能,成熟起来,独立起来。开始自己的生活。

积极生活,积极看牙。

Happy Ending is waiting.


//我真的超喜欢这种渐渐忙碌起来的感觉,尤其是夏天正在来临,尤其是夏天还很漫长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