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80402【给我最喜欢的小女友】

刚刚睡醒,看见宝贝给我发的这么长的话。天哪。

会这么拼命保护我的人,可能除了爸爸妈妈亲人,就只有宝贝你了。

这几天来,强迫自己用理智思考,然后对喜欢的人说分手,这种感觉就像戒烟。然后我就像戒烟中途的老男人,忍不住在老婆没看见的时候偷偷吸上一口,忍不住在理智下线的时候偷偷看他几眼;

不过还好老男人已经在老婆孩子面前下决心戒烟了,所以他会吸几口后把烟掐。所以我也学奥德修斯一样,放任自己听塞壬唱歌、放任自己对他表达情感,但是他对我的屏蔽,就是那个把奥德修斯绑在船桅上的麻绳,让我在安全的笼子里自娱自乐。

我掐掉没吸完全的香烟,感到满足。我在对视到中途把目光挪开,感到到自己没有昨天晚上那么想念他了。

多巴胺和催产素可能都会成瘾吧,但我相信它们应该和尼古丁一样好戒。让我试试自己的方法,一点点脱瘾。

谢谢宝贝,你给我的保护,让我感受到了莫大的感动。妈的要哭了。啊啊啊啊我日我真的把水哭到鼻子里去了。真的,好像所有的伤害都在宝贝的关照下一点点被治愈,甜甜的软软的宝贝的形状。后悔自己小升初没再努力一点考上三中,讨厌命运把刘禹锡安排早了我三年和你遇见。爱你,三万六千年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