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80305蠢蠢欲动

今天状态还不错,昨晚个小时睡眠和睡眠前的热水澡真的太疗愈了,早起整个人精神巨好。看了一下日程本,马上下单一箱蓝罐红牛,啊啊啊我真的快死了怎么会这么忙。
忙完SAT就好了忙完就好了,之后就就是放飞自我哈佛模联,我如是阶段性地自我欺骗。
没事也挺好的,比在家昏头昏脑无为一整天好多了。

信仰的重要性,在我的人生轨迹上深刻体现。现在做的摘抄,写的日记,读的书,都请尽情地占用我的时间吧!不要让空间,微博,吃鸡,和懒惰夺了去。啊啊这,久违的,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时间。晚安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