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ca

BUT WHAT IF THIS IS NOT ME

20180203【距离YYGS申请截至4天】

对今年许下的愿望很多,至少每天都要写日记这条我想要坚持下去。

哭了很久,现在停下来了。还真是一时的情感动物呢。爆丧,作为一种脚气一般的顽疾,在体内生长,到了我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就症状发作。我真的是太庆幸脚气无法杀人了,世上大概没有因为脚气奇痒难忍而自杀的朋友吧。所以,睡完这一觉起来,要说对不起然后和好吗,要呆在家里还是去学校还是去星巴克呢,要很努力地肝文书吗。还是说,我应该睡完觉起来再想呢?

人这一生啊,做不到的事情有很多很多。所以到了应该努力的时候却没有拼尽全力,便会像此刻一样,后悔到全盘自我否认吧。一切事情,尽力去做吧,我知道自己已经养了十六年的坏毛病想改当然很难。但是又有什么难的呢?身上肩负的责任,让太多事情被我送进了不可名状的缄默。

我的故事,一个人知道就足够了,两个人会累,三个人知道则成了真正的故事。Lofter,我假装你欢迎我回来。我用力爱我自己一般,爱给我空间的你。

评论
©perca | Powered by LOFTER